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99114 29 33 高中一天的生活



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


真的是夠了!


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軟體做作業?

還要上傳到部落格?

只能說.......麻煩的不得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  ..............




製作過程還滿開心的!

因為有一大堆的特效可以玩!XD!



可是...............



問題又發生了!

我們不會打感謝詞.........

不會輸出.............

還有一個特大的問題.............
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
我忘記了我的部落格帳號!!!!!!!!


所以呢?怎麼辦?

重新申請一個!

天啊!




光這個我就用了好久好久好久!


累累累累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

但我還是完成了申請帳號的動作!



還有要好好的感謝何順興、自high 同學!


幫助我們解決困難!

真的非常得感謝!






雖然麻煩

雖然很累人

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



但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這項作業!

辛苦還是有用的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